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CuteFTP 8.0.4 Professional 繁體中文破解版

CuteFTP 8.0.4 Professional 繁體中文破解版

【分享期限】: 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容量】: 壓縮檔9M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globalscape.com/
【放置空間】: BDG
【軟體說明】:
CuteFTP 是全世界網路檔案傳輸最受歡迎的軟體之一。CuteFTP 主要功能在於將硬碟中完整的檔案架構傳輸到遠端的伺服器之中,它也可以直接編輯或刪除遠端檔案,甚至上傳或下載整個目錄,並有 keep alive 的功能可讓我們一直保持連線,不會因閒置過久而被系統強制離線。

CuteFTP 的使用介面相當具有親和力,開啟 CuteFTP,會有一個 FTP Site manager(站台管理員)讓你設定一些 FTP 站台的資料,設定好遠端系統的位址,輸入帳號及密碼,往後只要利用滑鼠便可輕易連上遠端的 FTP Server。

連上 FTP Server 後,即進入主畫面,主畫面很清楚的顯示,現在連接站台的資訊。左右兩個資料框中會同時顯示出要上傳及下傳的檔案目錄,並讓你可以方便的使用滑鼠拖曳目錄及檔案已完成上傳或下傳的動作。使用拖曳的方式傳輸檔案,不需繁複的指令。因此非常適合 FTP 的初學者使用。而對於喜歡在網路上尋找檔案的網友,CuteFTP 也可搜尋網路上面的 MP3 或其他指定格式的檔案。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2772968

解壓縮密碼:oioio1536上傳